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1.jpg

這一罐味道在我的印象中也停產,官網上已經沒有這一款的介紹,所以要購買可能要上網才買得到。

來看一下實際的樣子。

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2.jpg

舊版的模樣就是兩側有凹下去的設計,同時還有一些線條,這樣拿起來較容易,同時也成為這個品牌那一段時間的包裝招牌。

來看一下產品正面的特寫。

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3.jpg

在包裝上是淺綠色底配上很漂亮的牡丹花設計,至於品牌和味到資訊等等都試用簡單的黑色字體設計。

順帶一提,舊版與新版的身體乳液容量皆為236ml。

來看一下罐子的背面。

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4.jpg

背面得部分除了滿滿的字體之外,並沒有多餘的包裝。

來看一下產品背面的資訊吧!

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5.jpg

保持Bath & Body Works的特色,每一款的包裝都有味道的訴求,使用方法,並且這一罐是用一條粉紅色分隔線分開成分說明,這樣也比較容易閱讀。

雖說我不知道這罐的香調到底有什麼組成。但我只知道這一款的牡丹花味還滿香,雖說我的好友說有點像是長輩及用的花香味或是浴室的芳香劑() 但我對於花香的味道幾乎不太抗拒。

印象中這一款也是半年特賣時買到,而這一款的花香味梅子意外的喜歡

來看一下蓋子吧!

Bath & Body Works 牡丹花身體乳液 6.jpg

老實說梅子覺得這個蓋子有一點點塑膠感,不過開關還算好壓不刮手,只不過有的時候的蓋子似乎不正,但梅子並不介意這一點。

這罐身體乳液的使用的方式是輕壓半透明白色塑膠蓋子的瓶頂就可以打開關使用。而缺點則是使用到最後會不容易取出乳液。不過倒過來放就容易取出。

乳液的顏色是偏白的粉紅色,質地中的油分稍微多一點,但是很清透,延展性很好,因此很容易推勻,不過油份高一點點就會讓吸收速度稍慢一些。

一擦完後肌膚就得到滋潤,肌膚的觸感也滑嫩起來。這罐的香味持久度大和乳液持久度為四個鐘頭左右。這一瓶我覺得在台灣用應該是四季都可以使用,但這一瓶在我目前的地方來說,到東天要多擦一層,不然就要搭配身體乳霜使用。

推薦給喜歡牡丹花香調的使用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