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1.jpg

印象中這一款味道也出了很久,可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時候,我對於黃瓜蜜瓜的喜愛度並不高。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覺得這一罐的哈密瓜味有一點過重,雖說一開始覺得還好,不過聞久了就有一點甜膩的感覺,所以我就不怎麼買這個味道。

這罐的香調是: Fresh Cucumber(新鮮小黃瓜), Muguet(抱歉,不知道這個怎麼翻譯), Cool Honeydew(哈密瓜), Soft Musk (柔美麝香)

至於這一款再改版前也有舊包裝,因此我就放一張舊版包裝的圖片讓大家回顧一下舊版的模樣。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2.jpg

在看過舊版的照片後,這一罐是我個人難得覺得新版包裝上的圖片讓我看到就好想去超市買哈密瓜吃!XD

不過梅子手邊有一罐這個味道的舊版包裝,因此來看一下實際的樣子。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3.jpg

舊版的模樣就是兩側有凹下去的設計,同時還有一些線條,這樣拿起來較容易,同時也成為這個品牌那一段時間的包裝招牌。

來看一下產品正面的特寫。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4.jpg

在包裝上是滿滿的香瓜和黃瓜占滿整個資訊貼紙,至於品牌和味到資訊等等都試用簡單的黑色字體設計。

順帶一提,舊版與新版的身體乳液容量皆為236ml。

來看一下罐子的背面。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5.jpg

背面得部分除了滿滿的字體之外,並沒有多餘的包裝。

來看一下產品背面的資訊吧!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6.jpg

保持Bath & Body Works的特色,每一款的包裝都有味道的訴求,使用方法,並且這一罐是用一條灰綠色分隔線分開成分說明,這樣也比較容易閱讀。

來看一下蓋子吧!

Bath & Body Works 黃瓜蜜瓜身體乳液 7.jpg

老實說梅子覺得這個蓋子有一點點塑膠感,不過開關還算好壓不刮手,只不過有的時候的蓋子似乎不正,但梅子並不介意這一點。

這罐身體乳液的使用的方式是輕壓半透明白色塑膠蓋子的瓶頂就可以打開關使用。而缺點則是使用到最後會不容易取出乳液。不過倒過來放就容易取出。

至於此品牌全系列商品都換成新版之後,包裝就是扁橢圓形的瓶身在設計上多了腰線,兩側還有數條直線刻文,因此比較好拿也增加了磨擦力。至於蓋子的部分為銀色,可惜的是蓋子頂部依然是白色半透明塑膠設計,不然質感會更加分。

然而乳液的顏色是淡綠色,也因為是新版的關係,多增了許多保濕成分就讓質地更清透,延展性很好,因此很容易推勻。油分感也減輕因此吸收速度更快。

整體而言比舊版更加保濕滋潤,肌膚的觸感也滑嫩起來。這罐的香味持久度大雨乳液持久度皆為四個鐘頭左右。

這一瓶我覺得在台灣用應該是四季都可以使用,但這一瓶在我目前的地方來說,到東天要多擦一層,不然就要搭配身體乳霜使用。

若是喜歡水果味的身體乳液使用者應該很適合這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