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1.jpg

「Bath & Body Works」的香甜豌豆一直是品牌的人氣香味款之一,而這一瓶是梅子曾經收到的禮物,因此梅子也想特地和大家介紹。

來看一下新版的實際包裝。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2.jpg

在包裝上是新版的樣子,因此瓶子的設計採用扁橢圓形的瓶身在設計上多了腰線,兩側還有數條直線刻文,因此比較好拿也增加了磨擦力。

來看一下罐子正面的特寫。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3.jpg

這罐是新版,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包裝變成很淡的淺粉紅色底貼紙,在設計上有一朵很大的豌豆花樣子。

在正面的資訊上也相當簡單,除了產品名稱和味道之外,底部的香味系列部分變成了燙金的銀色,但梅子不知道為什麼把「Signature Collection Bath & Body Works」這些字照得很像黑色的感覺…orz

然而新版和舊版的身體乳液容量都為236ml。

來看一下產品的背面。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4.jpg

在背面的部分,新版的資訊保持黑色,只是排版上比舊版簡單很多。

來看一下資訊特寫吧!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5.jpg

背面的資訊很基本。

一開始是香味的訴求,中間是使用方法,至於最長也最占版面的是成分說明。

這罐的香調是由Sweet Pea Petals(甜豌豆), Watery Pear(水梨), Freesia(小蒼蘭), Fresh Raspberry(覆盆), Soft Musk(柔美麝香)組成。

來看一下蓋子的部分。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6.jpg

蓋子的部分為銀色,整個讓罐子提升質感,並且蓋子上還有品牌雖寫的刻印。

來看一下蓋子頂部的樣子。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7.jpg

雖說新版的包裝質感有提升,可惜的是蓋子頂部依然是白色半透明塑膠設計,不然質感會更棒。

然而這一款不管在國外還是台灣似乎很受歡迎,我想原因不外乎是這一罐有著甜蜜的味道,不過這一點也是讓這一罐在味道上的評價走極端的趨勢。

整體而言,這一款的味道相當甜,我個人因為不愛偏甜的香味,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但很奇怪的是我往往收到的Bath & Body Works禮物常常有這個香味,難不成是送我的朋友希望我擁有多一點的女人味嗎?XD

不過,先回顧一下舊版的包裝!

Bath & Body Works 香甜豌豆身體乳液 8.jpg

不知道為什麼,舊版的模樣讓我覺得比較小女人的感覺。新版的就變成很基本的乳液瓶子,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包裝,不過成份汗效果來說,新版的改進不少。

至於乳液的顏色是帶粉紅色的白色,也因為是新版的關係,多增了許多保濕成分就讓質地更清透,延展性很好,因此很容易推勻。油分感也減輕因此吸收速度更快。

整體而言比舊版更加保濕滋潤,肌膚的觸感也滑嫩起來。這罐的香味持久度大雨乳液持久度皆為四個鐘頭左右。

這一瓶我覺得在台灣用應該是四季都可以使用,但這一瓶在我目前的地方來說,到東天要多擦一層,不然就要搭配身體乳霜使用。

梅子不怎麼喜歡這種甜到膩的香味,不過這一款很適合甜美派女性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