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覆盆子身體乳液 1.jpg

在我開始介紹Bath & Body Works系列的產品前,我必須銷說明一下,這個系列相當的長!原因是梅子將所有產品一個一個介紹!

雖說我沒有用過全部的味道,這個品牌不但是不少台灣使用者熱愛的牌子,連同我也是其一的熱愛者。然而近日Bath & Body Works的味道出的比較奇特,許多味道也換包裝,在加上用了快七年之後慢慢迷戀無香精或是味道沒有太重的產品(難不成我提早心態老化?(囧)),再加上過去都趁著半年大特價的時候買不少產品囤積,導致我現在越來越少買這個品牌。

真要說我近日常買的就是洗手乳和沐浴乳。不過我想先從乳液開始講起!

這一罐的味道是Sun-Ripened Raspberry。印象中這一款的翻譯為:「陽光覆盆子」並且屬於是Bath & Body Works的Classics系列,因此包裝依舊保持舊版設計。蓋子是半透明白色塑膠,只要輕壓瓶頂就可以打開關使用。

這一款的味道是這樣的。

前味: Raspberry(覆盆子), Florida Orange(佛羅里達橘子), Apple(蘋果)

中味:Rose(玫瑰), Tagette(這好像是萬壽菊花), Green Bouquet(我只知道Bouquet是一種葡萄酒,但是Green Bouquet應該指的是綠葡萄吧?), Ylang (依蘭樹)

後味:Vanilla (香草)

整體而言,我都是聞到濃濃的覆盆子味道,直到外到快沒有的時候我才有聞到細微的香草香。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一罐的味道,我總是覺得這個味道很甜,所以我從來不買這一款。但是某一次聖誕節時收到這一款59ml裝的乳液之後,想說帶在身邊當護手霜使用,沒想到越用就慢慢的習慣這個味道。因此我在不知不覺也用光這一瓶!

來看看我用凹的成果吧!XDD

Bath & Body Works 覆盆子身體乳液 2.jpg

完全用光光對吧!XDDDD

這一個味道不管是235ml大小或是59ml大小來說,都是走舊版的瓶身設計。老實說我個人覺得舊版在瓶身兩側各有凹槽,這樣握起來相當順手,只是這樣的設計用到最後會不容易取出乳液。原始版只要倒著放,乳液會隨著地心引力出來,可是小瓶的就要用手指或是刮棒!若是沒有刮棒的話,可以拿一枝棉花棒,在全長1/3處輕凹一下,這樣就有一個角度將乳液拿出來。讓整瓶像梅子的一樣,完全凹到光光的!XDDD

因為是覆盆子味道,因此乳液的顏色帶著一點淡紫紅的白色乳液,質地也算清透,也保持了稍多的油分,可是延展性很好,因此很容易推勻。不過油份高一點點就會讓吸收速度稍慢一些。

一擦完後肌膚就得到滋潤,肌膚的觸感也滑嫩起來。這罐的香味持久度和乳液持久度都為四個鐘頭左右。順帶一提,香味持久度會因為塗抹面積而有加減值,所以不喜歡香味過重的使用者局部使用會比較適合。

這一瓶我覺得在台灣用應該是四季都可以使用,但這一瓶在我目前的地方來說,到東天要多擦一層,不然就要搭配身體乳霜使用。

若是喜歡甜膩乳液卻不想太過甜膩的話,這一款會很適合這類型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