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1.jpg

繼上一篇介紹的SANA 新三溫暖膠之後,我想要介紹的是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我會與這一罐相遇是因為姊姊想買第二瓶的新三溫暖膠缺貨,然後姐姐就買了這一款。不同於新三溫暖膠,這罐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是需要沖洗,因此姐姐偶爾才會用用。當然抱著嘗鮮態度的梅子也在姊姊一買回來時用了一次。

來看一下產品的樣子。

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2.jpg

話說這一罐也用了一段時間,底部的部份梅子也盡力了,不過還是清不乾淨,另外一點是這一款只有最底部的部分可以看到內容物。

來看一下產品的背面吧!

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3.jpg

背面是滿滿的日文,這一點對於日文苦手的梅子是一大挑戰,對梅子來說梅子唯一看得懂的就試圖面說明。

來看一下背面上半部的特寫吧!

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4.jpg

雖說這是日文,但梅子猜測這個部份的資訊試產品訴求和使用方法。

來看一下背面下半段的特寫。

SANA 香橙緊緻按摩凝膠 5.jpg

這個部份就是使用的方法,話說梅子看到圖片才知道這一款除了腹部和腿部之外,連同手腕也可以使用。

順帶一提,這一款是made in Japan,怪不得這一罐的罐子和蓋子都有日系產品重視包裝的精神。

然而,這一罐在UrCosme上說容量有240公克並且售價NT$350。姊姊好像是用美金$12(未加稅)購得,所以價差好像也沒有差很多。

以下是UrCosme上的產品介紹。

採用竜美諸島天然海鹽(絹鹽)保濕成分,使肌膚光滑有透明感。配合天然海泥、辣椒及香橙成分,溫熱感使肌膚緊緻有彈力。天然蜂蜜保濕成分及海藻精華,給肌膚潤澤保濕。身體肌膚專用按摩凝膠, 勿使用於臉部肌膚。散發淡淡自然香橙味。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洗澡時,取適量於手心,塗抹身體肌膚輕輕按摩,按摩2-3分後用溫水洗淨。我是覺得要身體乾的時候塗抹按摩,不然身體若有水的時候,凝膠根本途不上身體。

產品顏色為淡橘色的凝膠質地,聞起來還有滿香的香橙味。質地也還算清爽,至少不會太黏膩,延展性較好之下就比較容易以手指順時針塗抹按摩,這一款我是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不過香橙的味道讓我快忘記他是塑身產品並非沐浴精。XD

不過這一款按摩完了一定要洗掉,梅子比較懶惰的關係,因此我也不是很喜歡用這一罐。

但我覺得這一款若是搭配運動時使用的話,效果應該比較明顯吧?

但我仍然相信塑身產品還是要配合運動使用,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