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A 新三溫暖膠 1.jpg

在上一篇我說過我的姊姊有一陣子相當喜歡塑身產品,然而讓他用到第二罐的就是這罐就是這瓶「SANA 新三溫暖膠!」

這一罐標榜著唐辛子的免沖洗塑身膠,並且價位比起專櫃的同性質產品價位親民一些,在加上許多明星以及電視節目都推薦與介紹的產品一下上他爆紅!

先來看一下實品吧!

SANA 新三溫暖膠 2.jpg

話說這個罐子採用紅色的設計,這一點真讓人印象深刻。

再一次看看這樣產品的樣子吧!

SANA 新三溫暖膠 3.jpg

話說這一罐算是補拍的凹凹照,這一罐也算是第二罐,不過平放的關係其實也看不出剩餘的容量。

來看一下產品正面的特寫。

SANA 新三溫暖膠 4.jpg

話說正面有一個很誘人取限的圖案,雖說包裝上有一部分是日文,梅子也苦手看不懂,不過看到這個圖片也希望自己可以有這樣的身材。XD

來看一下產品背面的樣子。

SANA 新三溫暖膠 5.jpg

這一罐的背面是滿滿白色字的日文,不過這個字體也真小,就算看得懂也會看到眼花吧?XD

然後是被面的內容特寫。

SANA 新三溫暖膠 6.jpg

老實說這一罐就算放大了,對於日文苦手的梅子還是看不太懂,好在梅子是在國外的日本店購買,因此有英文的說明。

另外一點是這一罐是made in Japan,因此看到這些字的梅子瞬間明白這一罐為什麼摸起還很順手的感覺。

以下是UrCosme上的介紹。

冷感之肌膚緊緻至溫感持續,W效果之免沖洗式身體按摩凝膠。含大棗、甘草、紅花草及黑糖、深海鹽鹵等保濕萃取精華,滋潤光滑肌膚。添加墨角藻屬植物萃取精華,緊緻肌膚。和漢草本清香。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在擠壓前先拿下白色塑膠卡索,取適量均勻按摩塗抹於臉以外在意的身體部位。建議於沐浴泡澡或運動後使用效果更加。

我想這一瓶最棒的一點就是免沖洗!不過我不太用這類型的產品,所以在我身上的效果也無法看出比較好的效果。

產品顏色為淡紅色的凝膠質地,我認為顏色會成為這個顏色大概是唐辛子的關係。質地也還算清爽,至少不會太黏膩,吸收力也還算OK

雖說我個人覺得塑身膠的酒精味有點重,但是至少不刺鼻不難聞,再手指順時針塗抹按摩時不會感到強烈熱辣效果,反倒是略略的溫感還舒適。

只是我爬文時有網友說會過敏,因此建議試在手背上以確保自己不會過品在使用。

我依舊覺得覺得塑身產品還是要配合運動使用,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