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ve(惹我)眉筆, GY-1 1.JPG

產品名稱:Neuve (惹我) 眉筆
色號:GY-1 / 深灰色
容量:1.5g
單價:NT $80
喜愛度: 90分 (平價又超耐用的眉筆,難怪是人氣眉筆選擇之一,唯獨扣分點是只有兩個色號,希望未來能增加更多顏色讓選擇更多元)

此系列只出了兩個顏色,在此附上用過的色號。
BR-1 (咖啡色)
GY-1 (深灰色)

 

一直聽聞「Neuve (惹我)」出的產品只有蜜粉餅和眉筆,但這兩樣產品都已「平價」和「好用」在美妝界相當有名,特別是作為推薦給彩妝新手的彩妝品列表中經常出現,可見人氣度相當的高!

在2014年4月到9月在台灣工作並看訪家人,梅子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來嘗試這些熱門的產品,因此決定先從眉筆開始。

這款眉筆的販售地點非常多,但不知是否是品牌品項不多的緣故往往都擺在貨架的邊角並不顯眼,所以梅子還花了一點點時間才找到。

產品包裝部分,這款眉毛並沒有什麼華麗的包裝,整隻眉筆只用一個塑膠膜配上一個小小的紙板相當樸實,眉筆長度也偏短,但請不要小看這隻眉毛的耐用度,短短一隻也能用超長的時間超級厲害。

來看一下紙板正面的資訊說明。

Neuve(惹我)眉筆, GY-1 2.JPG

這一面是品牌和色號,在台灣購買會有一張中文貼紙標示「眉筆,持久不暈開,深灰色」。

梅子在購買時發現「BR-1(咖啡色)」和「GY-1 (深灰色)」的包裝超級像,大家購買時請張大眼睛看清楚以防買錯色號。

至於包裝背面也相當簡單。

Neuve(惹我)眉筆, GY-1 3.JPG

這一面才看出紙板設計其實有一部分是被眉筆蓋子部分擋住,紙板在這個角度有點像書籤的感覺,然而產品資訊字體真的超級小很不容易閱讀,因此梅子照慣例做特寫。

Neuve(惹我)眉筆, GY-1 4.JPG

紙板原本的資訊是日文,不過這隻在台灣的屈臣氏買的,所以多貼上中文版資訊,這點對於日文苦手的梅子來說相當貼心。

資訊內容有產品名稱、使用方法、保存期限,內容物成分、製造商資訊,建議售價等等資訊,連同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都有標示

然而,色號資訊和Made in Japan的資訊則是原本紙板上。

梅子稍為看了內容物成分,這款眉筆主要成分是各種Wax(蠟),相對筆蕊會比較偏硬,放暈染度和持久度也會比較好,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網友說這款眉筆特別耐用的其一原因。

至於眉筆實際的樣子在這。

Neuve(惹我)眉筆, GY-1 5.JPG

實際的眉筆是粉膚色管身,筆身上有打上品牌名稱,整體設計感相當素雅,蓋子部分超級牢固不怕放在化妝包中因碰種弄掉,相對得花點時間習慣取下來時的力氣,這點只要多用幾次抓到訣竅即可。

另外,這款眉筆用一陣子後要削一下才能繼續使用,所以請大家不要忘記另外購買美妝削筆器搭被使用。

繼續轉動筆身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Neuve(惹我)眉筆, GY-1 6.JPG

受限眉筆體積,筆身上的字體很小,梅子照慣例分區做特寫。

Neuve(惹我)眉筆, GY-1 7.JPG

這部分是產品名稱、色號、容量和製造商資訊,但資訊都是日文,對於日文苦手的梅子也只能大略猜一下意思。

另外,這款眉筆容量有1.5g卻還能做這麼迷你真的超厲害。

繼續轉動眉筆可以看到這些資訊。

Neuve(惹我)眉筆, GY-1 8.JPG

這張照片是Made in Japan的資訊,不過其他日文資訊梅子苦手,推論框起來的部分是注意事項。

至於眉毛尾部也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

Neuve(惹我)眉筆, GY-1 9.JPG

本以為眉筆末端可能沒有包起來,沒想到不僅包起來之外還有顏色,這點相當貼心。

然而,只看這個部分分辨色號其實不太容易,所以梅子把兩個色號擺在一起才發現還是有些微差異。

Neuve(惹我)眉筆 (評比照 2).JPG

這張照片左邊是「BR-1 (咖啡色)」,右邊是「GY-1 (深灰色)」,其實不仔細看很容易看錯,但認真一點會發現右邊的「BR-1 (咖啡色)」比較深咖啡色,左邊的「GY-1 (深灰色)」比較灰黑色,但請相信梅子,這部分的顏色和實際畫出來的顏色有滿大色差,因此大家購買前還是多看一下網友的試色在決定買哪個色號比較保險。

至於眉筆打開的樣子在這。

Neuve(惹我)眉筆, GY-1 10.JPG

第一次打開這隻眉筆的時候覺得好像鉛筆,梅子本以為「GY-1 (深灰色」的筆蕊顏色應該很灰黑色調,沒想到比想像中淡很多,這多少讓梅子有點擔心。

然而,把兩個色號放在一起更是覺得考驗自己眼睛對色彩的分辨能力。

Neuve(惹我)眉筆 (評比照 1).JPG

這張照片上面的是「GY-1 (深灰色)」,下面是「BR-1 (咖啡色)」,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很容易看錯。

兩個色號擺在一起馬上能發現「GY-1 (深灰色)」更加深灰色,但和眉筆尾部的顏色一樣,筆蕊的顏色和畫出來的顏色還是有滿大色差,所以大家購買還是請多看一下網友的試色當作參考比較不會買錯色號。

最後是試色照。

Neuve(惹我)眉筆 (評比照 3).JPG

為了讓大家知道此系列眉筆兩個顏色的差異,梅子就直接一起試色。

照片中上面是「BR-1 (咖啡色)」,下面是「GY-1 (深灰色)」,兩個顏色試完梅子瞬間放心兩個顏色是完全不同的。

「BR-1 (咖啡色)」是很正統的棕色,不會偏紅也不會偏灰非常百搭的顏色,「GY-1 (深灰色)」是深灰色,但不會過黑也比較冷色調些,顏色可以強調眉型卻又不會過於銳利突兀,因此兩個顏色其實都很好看。

很多網友都說「淺色頭髮的人比較適合「BR-1 (咖啡色)」,深色頭髮的人比較適合「GY-1 (深灰色)」),梅子反倒覺得喜歡眉毛妝感自然一點的人用「BR-1 (咖啡色)」,想要強調眉型的人用「GY-1 (深灰色)」,兩個顏色其實都滿自然,所以大家還是請依照個人的妝感喜好選擇也沒有問題。

也因此系列眉筆有很多Wax(蠟)成分,筆蕊確實比較偏硬,好處是不容易斷掉,本以為偏硬的筆蕊會有不容易上色的問題,沒想到這款眉筆輕畫幾下就上色,而且不會結塊非常厲害,持久度部分半天沒有問題,如果天氣熱大爆汗稍微補一下妝即可,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很好描繪非常容易上手。

如果下手太重顏色畫太深(特別是用「GY-1 (深灰色)」這個色號),這時出動睫毛/眉毛兩用梳的刷毛面刷開會比較自然,如果沒有出動手邊的小眼影刷(推薦用三角平角刷最適合)也可以暈染一下變得比較自然。

另外,這款眉筆真的超級耐用,從全新時用了好長一陣子才需要削一下,怪不得網友們都說想要戰勝惹我眉筆相當不容易。

梅子非常同意網友們對這款眉筆的高評價,儘管需要另外買一個美妝削筆器搭配使用,但這隻的內容物表現和單價真的超高性價比,而且梅子覺得不管是彩妝新手還是高手都滿值得試試這款眉筆,如果未來還能出更多色號就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uve 眉筆 惹我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