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1.jpg

繼上一篇得的Aveeno Stress Relief Body Lotion之後,我想要介紹的是這個系列中我最常回購的一罐:「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這一瓶是媽媽最喜歡的身體乳液,一方面這一罐的保濕度滿好的,不過最讓媽媽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一瓶雖然是開架中比較貴一點的身體乳液,不過持續使用下讓肌膚比較滑嫩,因此媽媽就把這一瓶推薦給我。

然而梅子使用一段時間也發現這一款的功能也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有影響,梅子的肌膚也比較保濕滑嫩,因此上網一看才發現這一罐是美國雜誌Allure的年度票選身體乳液中,常常得獎的好用身體乳液。

但最奇妙的一點是這一款寫著無香精,不過還是聞得到隻麻油、燕麥油隻嘿的保濕成分擁有的天然味道。梅子還滿喜歡這個味道,不過習慣香氛調身體乳液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習慣這種香味。

實品是這樣的。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2.jpg

若是眼尖的讀者會發現這一罐怎麼好像變大了?就讓梅子告訴你!你沒有看錯,這一款是加大版本,一般販售的是正常版,不過媽媽太過喜歡的關係,所以就跑去Cosco購買兩瓶的加大組合版。

來看一下包裝的正面吧!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3.jpg

這一罐的包裝也相當簡單,米色的瓶子是這個產品的包裝特色,不過不同功能會用不同的顏色區分,像這一罐就是霧面青草綠。

來看一下產品的正面特寫。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4.jpg

訴求肌膚能柔滑順的同時還可以全天保濕之外,這一款是無香精款。

不過Costo的大瓶版是532ml包裝。

來看一下產品背面吧!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5.jpg

話說產品背面試一罐的資訊。

這一罐似乎再說明上比較少,反倒是藥用成分的說明占去的面積較高。

來看一下資訊的特寫吧!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6.jpg

雖說產品是加拿大製作,不過這一冠算是開架中比較貴一點點的身體乳液,一罐354ml的容量售價美金$8(未加稅)~美金$10(未加稅)左右。不過這樣好用的它就算貴一點,只要適合自己我就繼續回購。

產品的壓嘴也相當好壓,擠出的內容物是白色乳液,感覺有點水潤卻接近身體乳霜的質地,並且延展性相當好,並且滋潤度還不錯。

因為梅子的肌膚算是一般肌膚,所以這一罐我用剛剛好。有時候冬天冷到過於乾燥的時候我只要擦兩層就可以。

梅子很喜歡這一罐的原因是因為這一罐滋潤不油膩,並且吸收速度雖然慢一點,可是吸收完畢後不會有油光,持久力大約到四到五個小時也不需要補擦,肌膚乾養用這一罐就可以減輕我的困擾。

順帶一提,這一款對於台灣的使用者可能比較適合冬天,在梅子居住的地方每天用到剛剛好。

推薦給喜歡滋潤身體乳液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