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源良菜瓜水 1.jpg

我會與這個菜瓜水相遇是因為媽媽的朋友喜歡用這個產品,然後我回台灣的那一年在逛康是美的時候,居然看到有特價!因此我就買了一瓶大罐回家。

然而己日後出門逛到康是美的時候,我看到了攜帶型的包裝。

廣源良菜瓜水 2.jpg

當下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姐也拿了一瓶,我也很好奇菜瓜水試為什麼這樣熱門之下,我又買了一個攜帶型的菜瓜水回家。

果真回家使用這候,我覺得這個產品可能沒有我預期中的好。

先說說包裝吧!紙盒與瓶身的設計都走復古路線。至於攜帶型式透明塑膠蓋配上淺綠色的瓶子。

來看一下攜帶版本的實際樣子吧!

廣源良菜瓜水 3.jpg

在包裝上是相當基本的淺綠色噴霧罐,話說這一款的蓋子還算有厚度,不過太粗魯的話還是會弄壞這個蓋子。

來看一下攜帶板背面的樣子。

廣源良菜瓜水 4.jpg

話說背面是滿滿的資訊,這些字體也很小,要是看太久大概會頭暈吧?XD

來看一下背面資訊的特寫吧?

廣源良菜瓜水 5.jpg

背面除了產品訴求之外,還有成分和容量等等資訊。

話說攜帶版本有50ml,不過包裝的關係似乎也滿容易揮發,也不知道梅子是不是選到瑕疵品,不過噴霧狀在怎樣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蒸發。

來看一下補充瓶吧!

廣源良菜瓜水 6.jpg

話說補充品其實和一開始得攜帶版本一樣,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噴嘴變成蓋子而已。

至於補充攜帶瓶的背面是這樣。

廣源良菜瓜水 7.jpg

同樣的,這其實是攜帶瓶相同,因此用完換過來是相同的。

順帶一提,梅子也有把自己喜歡化妝水妝到這個罐子裡,這樣出程實也很方便。

這一罐用起來無色 無味,有網友說要努力聞才有很淡的菜瓜未,但我怎樣就是聞不出來…(囧)

因此我一開始有點懷它的特色在那,用了幾天後我覺得使用後的肌膚蠻舒服,只是保濕效果屬於及時補救,真的當化妝水的話可能需要噴不少菜瓜水才有比較好的效果。

噴嘴的部份需要大力一點才可以噴出菜瓜水,水珠也滿大顆。但這樣的價位我就不計較。不過我認為攜帶瓶的設計放在包包到很適合梅子這個整天都將近在冷氣房的人。臉一乾燥就噴一噴,這樣肌膚真的好很多。

因此我認為不是缺水的膚質的使用者用起來會很適合這一罐。急救肌膚使用也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