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 1.jpg

這一篇中我會介紹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但是請先容許我說說自己超不喜歡Bath & Body Works的身體噴霧新包裝和舊版身體噴霧。

首先看看舊版的!

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 2.jpg

雖說我的是59ml的隨身攜帶瓶,但這一款的造型和正常版是相同的。

產品的包裝上走最基本的噴霧罐設計,也因為這一罐的香味,所以透出的噴霧顏色為粉紅色。

來看一下產品正面的特寫。

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 3.jpg

正面的部分是一張半透粉紅色底配上黑色自體的貼紙,裡面的花多也是配合味道而設計。

來看一下產品的背面。

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 4.jpg

背面的部份是透明底配上黑色自體,裡面的內容就是產品的資訊。

原本這些自體在正常版就比較小,如今這一罐是攜帶瓶,因此不用仔細看大概就頭暈了吧?XD

來看一下資訊的特寫。

Bath & Body Works香甜豌豆身體噴霧 5.jpg

像是正常版的話,還有資訊寫著味道訴求和日常使用建議,不過攜帶瓶的話,只有成分和注意事項就將大多的空間全部占去。

順帶一提,梅子總覺得新版的包裝真的好廉價,兩者相比我居然愛舊版這樣多…也怪不得我超想放棄Bath & Body Works的身體噴霧,乾脆多存一點點錢買這個品牌出的香水算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品牌出的香水酒精味都好重,整個好滅火的感覺…()

而這罐的香調是由Sweet Pea Petals(甜豌豆), Watery Pear(水梨), Freesia(小蒼蘭), Fresh Raspberry(覆盆), Soft Musk(柔美麝香)組成。

想想我當初好像是半年大特賣的時候失心瘋買下這個小攜帶瓶,沒想到這一罐就變成我隨身攜帶的香氛,有時出門不知道為什麼衣服沾染其他味道的時候就噴一下,雖說有時一噴反倒更糟,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這一罐當作上課時的香水使用。

不過身體噴霧一開始都有一股酒精的味道,只是有的味道比較濃的關係比較容易遮掩酒精味道。像這一罐剛開始就有點酒精味,過一陣子香甜豌豆味道的甜膩才會出來,不過這一款算是這個味道中沒有極速讓我頭暈,怪不的我真的買下去使用。

而這一罐剛好是比較濃郁的味道,所以酒精喂不容易查覺,反倒是這罐的味道與淡香金的持久度差不多,我按各三下大約可以到兩個半鐘頭,不過這一款的顏色是粉紅的水狀,比起舊版的淡粉紅色標準噴霧罐設計,我還是喜歡舊版多一耶。

身體保濕噴霧的保濕效果比較偏向暫時,因此香味淡去後,肌膚又會乾燥起來,當作臨時的肌膚急救倒是不錯。若是想要淡淡香味的使用者就用身體噴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