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 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東西不是停產就是常常缺貨!這難不成是我的眼光「太好了嗎?」

以上是廢話!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美髮沙龍內挑選的。這個產品的名稱為:「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用梅子不怎麼好的英文翻譯就變成了「免沖洗牛奶潤髮噴霧。」

來看一下產品的正面吧!

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 2.jpg

產品的包裝相當樸實,乳白色的塑膠瓶身配上銀灰色的塑膠蓋子總覺得有一點其妙的感覺,不過字體以及瓶身上銀色漸層設計讓我忽略的塑膠感略重的產品。

來看一下產品正面的特寫。

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 3.jpg

話說這個罐子的包裝有隱約的營灰色漸層感,似乎很有沙龍級產品的包裝。

印象中這一罐我以美金$10(未加稅)購入,而這一罐的容量有250ml,沒想到我用好久才快要用完。不過這款停產了,再用光之前來介紹一下吧!

來看一下產品的背面。

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 4.jpg

瓶身背面理所當然是產品的基本資訊,不過這些內容又多字體又小,大概看完也頭暈了!XD

來看一下背面資訊的特寫。

Sebastian leave-in milk conditioner 5.jpg

至於背後有英語與西班牙語兩種語言介紹產品、使用說明、以及成份。

光是看到這一點我就覺得沙龍販售的產品果真很細心,只不過梅子看不懂西班牙語,所以梅子看的是英文說明!XD (當然梅子的英文也沒有好到哪去!)

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想知道這一罐剩多少的唯一方法藉由光線才可以看到,否則無從得知。XD

這一罐的使用方法有兩種。第一種就是頭髮微濕時候距離10到15公分的距離噴上後,再用梳子整理一下頭髮就完成。另一種方法是噴在手上塗抹於頭髮上但要避開頭皮,使用後再用梳子整理頭髮就完成。

我自己是用第二種方式。只不過這一罐噴出來的液體是乳白色噴霧,並且這一罐的質地有點像液狀護唇膏的感覺,所以有點黏膩。

也因為這樣的質地,若是以第一種方式就不容易噴勻。所以我比較建議噴在手上塗抹會比較適合。

頭髮是有柔順的效果,噴霧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花香,並且頭髮有自然光澤。不過質地的關係讓這一罐可以到四個小時的持久力,因此配合美髮工具使用應該能得到最大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