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JPG

產品名稱:My Scheming (我的心機) 黑面膜
色號:玻尿酸保濕鎖水
容量:每片面膜30ml
單價:NT $299 (8片一盒)
喜愛度: 75分 (整系列出的功能選擇非常多,加上經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在打折時購買還算平價,每片精華液容量很多,黑色布膜非常酷炫也比較厚,但實質效果指感受到保濕,面膜也較小張,黑面膜則像噱頭扣分)

此系列出了很多功能,在此附上用過的款式。
玻尿酸保濕鎖水
黑珍珠絲光潤白

 

在2014年4月 ~ 9月這段時間回台灣工作並探訪家人,梅子本就打算利用這個機會試試看亞洲系的美容相關產品,所以整理行李時只帶了一些慣用的產品,特別是2014年6月開始梅子莫名熱中面膜,因此不知不覺間也把市面上自己感興趣的面膜默默買齊試試看。

梅子早已聽聞「My Scheming (我的心機)」有滿高的人氣,許多網友都說這個品牌品項很多,定價也平價(也經常有折扣活動),特別是品牌的面膜和清潔類產品討論度很高,而品牌新推出的「我的心機黑面膜」系列是看到電視廣告被吸引,當下很好奇「黑色面膜」到底用起來是什麼感覺,所以去了一趟康是美才發現這個系列出的主打功能很多,梅子看了半天決定先買「玻尿酸保濕鎖水」和「黑珍珠絲光潤白」做嘗試。

這篇要講的是「玻尿酸保濕鎖水」。

這個系列的面膜主打「吸出黑、注入白」的高美容液保濕成分,加上「黑色面膜」非常酷炫,不過一盒只有8片面膜,每片面膜都是獨立包裝和30ml精華液容量,比起品牌其他面膜系列稍微小貴一點點,好在這個系列也有折扣,因此趁著著折扣時購買比較實惠,而產品訴求部分相當吸引人,但梅子覺得任何產品還是得實際使用才會知道是否符合產品訴求。

紙盒包裝部分也配合「黑面膜」主打特色走黑色系風格,印象中黑面膜這類的產品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出現在美妝界,但近年來出黑面膜相關產品的品牌越來越多,因此大家的選擇更加多元。

至於紙盒右側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4.JPG

這一面的設計除了產品名稱和正版雷射認證貼紙之外,下半段有打上一些產品資訊,但這些字體很小,所以梅子照慣例做特寫。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6.JPG

雖說文字和紙盒底色做成對比色,但字體還是太小閱讀起來有點辛苦,內容則是中文和英文版的製造商資訊,同時產地是Made in Taiwan。

至於紙盒背面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7.JPG

紙盒背面也是滿滿的資訊說明,燙金的底色有提升包裝質感,但相對容易反光,加上資訊很多字體又小,閱讀起來還是有點辛苦,因此梅子照慣例分區做特寫。

首先是上半段的資訊。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8.JPG

這部分採用圖文說明的方式標示產品訴求,內容如下。

(1) 高濃度玻尿酸添加:每1公克波尿酸可吸收約500C.C的水分,相當於擁有500倍的吸水能力。玻尿酸良好保濕力不僅持續保持肌膚角質層滋潤。偵測外界環境水分並抓取吸收進肌膚,使肌膚保持吮嫩光澤。
(2) 面膜精華液微乳化,分子細小好吸收:經過新微乳化技術,將精華液微乳化,細小分子直接滲透進肌底,肌膚完全吸收保養精華。
(3) 將竹炭纖維纖入面膜,吸出黑、注入白:具有優秀吸附能力的竹炭,交叉織入面膜布中,攜出肌膚表層多餘油脂與深層汙垢,清潔肌膚並達到完全保養,吸出黑、注入白!肌膚清新明亮更水嫩。
(4) 面膜滲透新技術

這款面膜也有標示「一片面膜做好日常保養」,可梅子倒覺得面膜再怎樣都算「急救型保養」產品,所以想單靠面膜做好保養還是不夠,同時梅子始終認為任何產品還是要實際使用才會知道是否符合產品訴求。

至於紙盒背面下半段的資訊特寫在這。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9.JPG

這一段的資訊是產品名稱、用途、用法和主要成分的說明,內容採用雙語(中文和英文)非常貼心,同時也是這段資訊這麼多的原因。

這款面膜提到建議敷15 ~ 20分鐘,之後取下即可。

至於紙盒左側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0.JPG

這一面乍看和紙盒右側相似,差別只在沒有製造商資訊和正貨驗證貼紙。

至於紙盒頂部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2.JPG

紙盒頂部只有造左下角標示產品名稱(有中文和英文兩種語言),設計上相當簡單大方。

至於盒子底部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3.JPG

盒子底部的白色框框是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因此大家再購買的時候也別忘了看一下盒子底部確定產品的有效期限。

至於面膜剛從盒子內拿出來的樣子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5.JPG

「我的心機黑面膜」系列一盒只有8片,每一片都是單獨包裝,盒子也有滿大的空間,因此取出來時非常容易。

至於單片面膜的實際樣子在這。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6.JPG

單片面膜的包裝和紙盒正面相同,撕開的切口在上端,梅子是過用雙手直接撕開沒有問題,但大多時間梅子還是喜歡用剪刀剪一個整齊的開口,這點就請大家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即可。

至於單片面膜背面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7.JPG

(很抱歉,面膜包裝設計做成鏡面金屬感設計,拍照時非常反光導致照片品質不太好,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部分的資訊和紙盒背面相同,唯獨每一片面膜都有打上獨立的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這點相當貼心。

至於實際的面膜是這樣。

我的心機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鎖水) 18.JPG  

梅子都是敷完臉後把面膜整個晾乾再來拍照,這多少和濕潤時有點差異,但梅子特別拍下實際面膜的照片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面膜尺寸」和「面膜剪裁」的狀況,希望這些照片能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我的心機黑面膜」系列每一個單片面膜打開就只有面膜本身,布膜部分完全黑色不透光非常酷炫,材質也偏厚(像不織布材質)相對能抓住較多的精華液不會有滴水的狀況,不過梅子覺得這款的布膜材質比較軟比較有彈性,敷在臉上時也有較多的調整空間,面膜的切口也很多提升服貼性,不過額頭部分比較窄有一截敷不到,面膜也比較小張,這點小扣點分數。

這款面膜敷的時候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部分還算清淡滿容易接受,而且敷了5分鐘左右香味就淡去,梅子使用並沒有出現熏眼的問題,但對香味敏感的人還請特別留意。

也因這款面膜材質比較厚,能夠抓住的精華液不少,剩餘在袋子內的精華液依舊很多夠擦脖子和四肢,面膜相對也很濕,如果覺得太濕的人可以在敷面膜前擠掉多餘的精華液會比較好操控。

實際敷上臉後,這款面膜並沒有移位的問題,敷20分鐘大約是7分乾的狀況,敷到25分鐘大約是8分乾,敷30分鐘面膜9分乾有點過乾,因此梅子建議敷20 ~ 25分鐘的狀況較好。

敷完面膜後的臉部肌膚卻時能感受到保濕,之後做後續保養動作即可,但梅子整盒用完只有感受到保濕度,其他訴求都覺得還好,因此「黑色面膜」的部分比較像噱頭,這點有些可惜。

黑面膜系列的黑色布膜真的很酷炫,但面膜比較小張,功能除了保濕度之外,其他的主打訴求都還好,因此梅子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嘗鮮,如果對黑面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Scheming 面膜 我的心機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