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1.jpg

老實說我以前還是化妝新手的時候,比較喜歡用粉餅,但隨著我進出冷氣房的時間越來越多,粉餅比較難滿足我的肌膚需求。因此我就換成粉底液與蜜粉餅。

這一篇要介紹我自己的第一個專櫃粉餅,而產品的名稱就是:Lancome -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新品的紙盒是銀灰色,設計簡單。一打開後可以看到使用說明書、粉餅、以及另一個粉撲。因此我看到盒子內部的東西後,真覺得以後自己真應該多存一點錢,專櫃真的貴的有原因。

至於粉餅本身的話,就看這張照片吧!

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2.jpg

盒子是黑色和一小塊的金色,品牌的Logo在側邊,整體的包裝是很低調的,只是體積也有點大就是了。

打開是按鈕的方式讓我揮別以往的卡鎖設計,這樣的方式我還滿喜歡。畢竟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打開,有的卡鎖設計有瑕疵的話,不是太緊就是太鬆。

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3.jpg

底部就是產品名稱、色號等等資訊。

我因為是第一次買專櫃的產品,所以櫃姐幫我挑選了Matte Sand III。裡面有這樣多的產品並且有化妝諮詢幫你挑選適合的產品等服務,這就讓我很想多存點錢掉入專櫃的地獄!XDDD

這一盒容量19公克並且售價美金$36(未加稅)算是專櫃粉餅的中等價位。

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4.jpg

一打開就是產品內部的模樣,除了滿大片的鏡子之外,原本有著Logo的粉撲忘了放回來拍照,但看這篇文章的第一張圖片就可以知道有Logo的粉撲的設計樣式。

先讓我說一下粉餅內的粉撲,有Logo的粉撲真的有夠薄!使用說明是講說用粉餅內的Logo粉撲乾擦好創造比較自然的妝感。拿盒子內的厚片海綿沾水濕擦就可以有比較強的遮瑕力,相對的妝感比較眾的同時抵裝也比較完整。

但我個人喜歡用刷子的關係,所以我都把粉撲拿掉,只留下有玫瑰花Logo的隔板。

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5.jpg

拿掉隔板就是這個樣子!看得出來我這盒也凹到鐵片君出來打招呼。XDD

至於梅子的第二盒是這樣的。

Lancome Dual Finish Versatile Powder Makeup 6.jpg

這盒因為剛開不久,所以沒有什麼凹下去。

這個粉餅我試過刷子和粉撲兩種不同的畫法。

用刷子的話,可以畫出一個輕到中遮瑕的霧面裝感,肌膚算是健康的光澤,效果也比較自然。

用粉撲的話,輕輕一層可以到中遮瑕,若是沾水使用的話,遮瑕力更好,但依然不及粉底液的遮瑕。

這個粉餅的色號也很多,所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並且這一個粉的粉質也不錯,不過是粉狀的關係,延展性與附著力算是中等。

我唯一不太喜歡這個粉餅的地方是產品說是無香精,可是一打開就聞到粉餅有一種很奇特的粉味。因此不喜歡粉餅有味道的使用者也跳過這一款。

粉餅的控油大約使用後五六個小時開始出油,半天就開始脫妝,建議補個妝效果會比較好。

因此梅子推薦給一般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者,乾肌和油性肌的使用者就跳過這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ros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